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

第十丸天~忍不住

*星期五 30/10/2009

今天~忍不住了(不是想偷吃啦),到底我的體重有沒有下跌咧.....很心急喔,不等星期一了,馬上就要知道成積liao.......哎~跳上稱上量一量先.......

嘟嘟嘟.......體重~71公斤,ermmmm才跌了0.6kg喎,嗯,不錯不錯~也算是好成績啊!有跌就好啦,別升就行了(啋啋啋.......)

其實....我應該要很誠實的說,為何只跌了0.6kg醬少,因為hor........我變懶了,555555555 足足有8天~完全沒有運動過咯....就是去馬六甲那天開始....

唉~都說不能中斷的,一有機會給我輕鬆兩天,懶蟲就爬滿全身liao......不行,一定要堅持踏腳踏車.....不可以停!

值得安慰的是,目前的胃口變小了,不會像之前醬,眼前的食物一定一次過掃完進肚子裡,一件不留。現在,嘻嘻~早餐帶去公司吃的tuna夾面包(我把它捲起來,一片切成3片),9塊小tuna卷.....竟然可以吃到中午,有時甚至吃不完哦......開心ing~這是小小的成就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