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

第十七天~同道中人

* 星期三 27/10/2009

想不到~公司裡積極進行減肥的人,還不只我一人喔,呵呵呵~賓哥也在FB說他在減肥哦!哇,好喔,多一個伴一起進行,減肥的道路上.......我倆還可以互相勉勵下~妙!

這個外形出眾的靚仔賓哥,所定下的目標是十公斤,他最近上載FB的生活照片.....哇!明顯看出有成績喔,的確瘦了很多吔......比之前更靚仔咗(成了萬人迷)......首次見到他時,我封他為大馬王力宏的個朵~絕對沒有錯的,他確實越來越像了....... *.^~

不行,我要加油才可以liao,那天在skype聊天室裡說好~12月25號,公司將舉辦的年終晚宴(我說要改為我兩減肥成功的慶功宴)要讓全世界的人(總社和外州同事)來一個驚喜........... 哈哈哈

說真的,男人減肥是否比女人快呢?!我勝哥只要少吃兩晚晚餐,工作再忙點就自然會~瘦咗........唉.....為何我會醬難“瘦”咧 T.T

賓果跟我分享他的減肥秘訣~每天放工後去跑步,更勁的就是.....一天只吃一餐。哇佬.....需要認真成醬咩......跑步還可以接受啦,但是,一天一餐喎!噢~要了我這條老命好了 >.<" 那裡個以~大汗喔!

還有......吖~順便說下我的老板~李老板。我覺得他最近也好像靜雞雞~在減肥喔,多天來的觀察,他午餐沒有出去用餐咧.......好像有點成績喔~瘦咗

哎......要快馬加緶了,別在只顧著看別人瘦......自己好像處于原地踏步,噢~真的要加倍勤奮作運動才行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