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

第八天~進了一小步。

* 星期一 19/10/2009
一個星期過去了,今天是量體重的重要日子......我的體重到底是增還是減呢?吸了口氣......站在digital 的稱上,往下望~yahoooooooooo ..........

忘了交代喔,未開始計劃時的重量是~73.6kg ,今天的新記錄是~71.7 ,哇哈哈哈哈!我成功減了2kg吖,發達咯.......如果~一個星期減掉2kg,兩個星期就4kg,8個星期就16kg.....醬12個星期(12星期x2kg=24kg),啊!醬不是可以達到我的目標=25kg

有圖為證.....哈哈
12/10/2009............... 19/10/2009

真的很開心喔.....因為,這次我真的用對方式來進行,未來的11個星期,我相信,我一定能夠戰勝它....25kg~哇!想到就爽死咯.....好多漂亮的衣服等著我穿哦!哈哈哈哈哈。

p/s:今天鬧了一場笑話,不知道是否精神不集中,結果....忙著處理文件時,桌上的電話響起了,很直然的伸手去拿電話.....怎知到........竟然烏龍到,將放在一旁的白咖啡杯子當作電話聽筒.....還好沒有被燙到哦!不然.....肯定笑死基哥和其他在場同事。

基哥說:幸好妳不是在燙衣服喱....不然~就大鍋咯!
!#$%^&*^%$#^&* 臭義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