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

第十一天~ 忙!

* 星期四 22/10/2009

我打著這份工作真的很有趣,要不~就是閑到要死,要不~就忙到要死~兩樣,要我選那樣“死法”的話,當然是喜歡後者咯!

*.^~忙!越忙越好,忙到像打戰似的......就更加好,還有一浪接一浪的意想不到的~突發事件,我更喜歡,充滿挑戰!哈哈~不是SHOT 咗,而是有得忙,感覺很充實人也精神很多!

目前的我,天天勤奮做運動,天天只吃幾根菜,.......天天緊守減肥條例~90天後的我,是否真的會見效咧......希望美夢成真 !

我那可惡的李老板,真壞蛋!今天與同事談天........問有沒有見到我,她也問我有沒有見到她時....老板就插嘴說~妳們兩個都不會見到對方的,因為~一個長得矮,一個就長得胖........ >.<"

噢!這不是人身攻擊嗎??Ermmmmmm~李老板!你放眼看吧,還有10個星期,我要你大跌眼鏡,從此以後再也看不見.....胖胖的~菲奧娜!嘻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