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第十五天~沒有力了

* 星期一 26/10/2009
是太累的關係吧!明明聽見鬧鐘響的,就是爬不起來,哎~全身酸痛,7.15am.....沒辦法起來做運動了!眼皮自動的蓋上!


勝哥臨出門前(載孩子們去安娣家),叫我自己保重,唉.......不行,要好好休息一天,馬上sms老板請假......唉~算啦,請假也有壓力,這一點點酸痛,還忍受得了.....乖乖上班去吧!嗯~別讓懶蟲上身 *.^~


今天原本是要站在 digital的秤稱上的~就是怕接受不打擊,我想~我的重量一定是有增無減吧,好吧!以免信心被打擊,就留著下個星期一才量吧!


噢!要加油才行,因為.......與我打賭的人蠻多,3個月的承諾,打賭有:kfc 一餐、日本餐、一百令吉、一千令吉.......還有一套漂亮的娘惹裝!


ermmmmm~絕對不可以輸,不然......我會很輸得看不到路吖.....NO NO NO 開玩笑....只有一個字可以出現~瘦! 呼呼*.^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