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

第五天~投降了!

* 星期五 16/10/2009

不行啊!絕對不能在減肥期戒掉~白卡灰癮。蠻擔心的,萬一有什麼差錯(老是頭暈),會連累了整個計劃,醬就糟糕了!

沒有辦法啦,咖啡癮還是等我瘦身成功後....再來戒也不迟哦!哈哈

今天是屠妖節前夕,只有廣告部和行政部同事上班而已,採訪部提前一天休假,噢~很不習慣咧,公司突然靜了很多很多......工作上基於總行內勤都沒有上班,結果~廣告一切事務都無法處理(堆在隔天),唯有看廣告賬目咯.....哎~全是數目字,悶到抽筋!


現在的我,有點擔心咧!因為明晚星洲80週年報慶~我也有份去........閑liao,又要面對一項大挑戰!整個星期來,都安然渡過~沒有出“差錯”,不想明晚的一場晚宴,把我全部計劃搞垮了...no no no no!意志力一定要堅強,我不會......看到美食而失控~絕不!

噢!真希望我老板李老板知道我在減肥,幫幫忙,在這非常時期裡(90天),盡量少安排我去那些有飯局的節目咯(3個月很快過的......之後,去那裡都無所謂了),很可憐的,看著那些美食而不可以痛快的吃。

唉!有可能咩..........後天一大早,又安排我去安老院了~社團活動,與老人共渡中秋........errrrrrrrr 又是大食會!閑掉 liao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