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

第二天~無驚無險

* 星期二 13/10/2009

為了達成我的夢想,不可以再像以往醬了.....死豬醬~睡到時間到才起身!

習慣了8點起身吧~哎,今早竟然7.30才醒喔。少了半個小時,沒有辦法了,唯有放棄跑步吧!只踏腳步機就好了,絕不讓自己有藉口偷懶,運動需要天天做才會見~瘦*瘦*瘦* yes!堅持到底,呼呼

早餐~白粥一碗 + 2湯匙黑棗汁....waoooo!味道一流啊,真是太好吃了(如果不是減肥.....打死我也不會吃,好怪的味道咧,沒辦法啦,鬼叫妳肥咩!就用自我催眠術吧)。

那一小碗的稀粥.....很快就感覺飢餓了,噢~ 吃萍果吧!把注意力放在工作上,醬就不會想到餓了...嘻嘻!

今天中午原本有餐勁的午餐吃(真討厭,醬來考驗我),工作上的關係,必需要出席這個飯局....早已打算好,只吃鍋邊菜就好了。正要出門,kl經理一個來電,噢~廣告出了點狀況.....yeah!天助我也....去不成咯!呼呼

就醬,午餐只吃了點麥片面包夾tuna + 1杯無糖白卡灰........好彩!

6點一到,就飛去超市,晚餐是蒸魚和蒸菜.....簡單!

哈哈哈!好開心喔~今天我又進了一小步了!加油!努力!再繼續前進~抗戰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