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

第10天~保持心情愉快

* 星期三 21/10/2009
上網搜出一些關于減肥的資料,原來心情失落或感覺超悶蛋時,也會影響減肥喔!醬說,減肥期間....不是要時時刻刻保持心情輕鬆和愉快咯,醬也算是走向减肥成功的捷径嗎?! 烏影無...O.o"

哎!也不是沒有道理喔,緊記緊記。嗯~不可以動不動就不爽.....動不動就緊張稀稀的,遇到難題時,先來個深呼吸~吸.....吐.......吸....吐...再~吸...再~吐.......舒緩下不穩定的情緒,讓腦筋清醒下,再見招拆招。啊哈~這招容易啦,只是吸吐吸吐.....蠻簡單的!嘻嘻 *.^~

其實,我今天心情超不爽吖,工作上撞了板,本以為.......整件事情原來不是我想像中的簡單,我~失算了很多地方(被老板點了才醒),但是.....已被幾個單位~四面埋伏啦,我左右耳都差不多被人轟聾了。哈~活該!也好,上了保貴的一課,有賺啦!

是老糊塗了嗎?竟被自己的IQ耍了,忘了分~莊 / 閑......我才是莊家,哼!還好~及時的把火花給滅了,!@$%&&*^%$#,EQ底的我~心情又不爽liao,一不爽~滿腦子就不停想找東西咬~發洩!

幸好啊....因為忙~沒有時間讓我出去,不然........哎 >.<"

A~不行啊,下次如果再遇到心情不好,就馬上回家出盡猛力~狂踏腳車吧!一來可以洩洩心中道氣,二來可以做運動減肥喔!ONE STONE GET TWO BIRD~妙!

2 則留言:

  1. 我这几个月的体重也增进的吓人,我也要减肥~~
    不过不会像你这样减法,我只选择减吃东西,希望会见效果。
    你每天睡几个小时?专家说,一天睡少过于6个小时的话是很容易发胖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啊~彎彎米......妳聽那位專家說的!不會吧.....我有時候真的只睡6、7個小時罷了......怪不得瘦不下來。不行,要早早去會週公才行。謝謝妳提醒哦 *.^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