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

第四天~打敗仗!

* 星期四 15/10/2009

今早7.15就醒來了!哎~大力摔了頭兩下,嘻嘻~沒事了!不見頭痛和頭暈了,應該是成功破解了~白卡灰癮吧!呼呼。

做了30分鐘運動(腳踏車)後,下樓弄早餐給兩只瓜吃,正要開煤氣爐~天啊!眼前的煱轉得醬利害呢?!

心裡突然作悶....errrr.....想吐的感覺,5555555我又頭暈暈了,怎會醬呢?剛才還好好的.......別想醬多了,先躺在沙發休息下。

這一躺下後,不得了.......已經是9.10am了,哎~不行啊,還是很暈,唯有向老板請假,在家休息休息吧!

會不會真的是中了白卡灰的毐呢?喝了它整十多年了........嗯!不管,這次要下定決心...醬它和身上的肥油,統統一次過~除掉!

實在是忍受不了~好難頂!好辛苦.....還是去看醫生吧!哎~原來是耳水不平衡而導致暈陀陀......醫生說,不關白卡灰的事。嘻嘻~原來我沒有中毐喔,自己吓自己!


無論如何,生病的菲奧娜,並沒有因為小病,而打亂了計劃喔!我仍然照營養師給的餐單吃!yahoooo.........小病也阻擋不了,下定決心!今天........我依然戰勝了!哇咔咔咔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