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

第9天~哎!出了差錯了。

* 星期二 20/10/2009

8.30am......天啊!兩只死豬睡過龍了,糟糕~9.30am還要赶去一個商業的講會喔~夠力.........什麼講座會,跑到山卡拉地方舉辦,真是.......隨便打包了幾個tuna面包,帶在車上吃吧,沒有辦法了~還是要跟著餐單吃喔 >.<"

40分鐘的車程,面包只吃了一半而已....吞不下去了!就是擔心會迟到.....!9.40am抵達目的地,errrrr作莫不見人潮哦,起碼還有一半人數未到(真不守時)。再看看時間表,哎喲~讓我赶到半條命10.30才開始啊!哈哈~算啦,沒有迟到就好了。

11.45am重要人物輪流致完詞後,以為可以鬆人了,因為同行的戰友都沒有人到,只有我一人,還開什麼press conference啦~嘻嘻!可以朵過一餐吧!

高興得太早啦.......無端端冒出三位馬來報的戰友....喔!閑掉liao........pc還是得進行哦~那吃也朵不了咯 T.T

中午12.30 那位熱情的Miss Chu不斷叫我吃東西......是太餓的關係吧!眼前的美食.....此刻的我~催眠術竟起不了作用了,哎呀,終於...吃...了.....點....抄米粉.....再來點炸po piah....還有......小蛋糕和一杯kopi o~衰咗咯!

醬也忍不住~氣死我了>.<"....會不會前功盡廢咧,真想用~扣喉大法,把所有吞下的食物....統統給liao出來 吖 555555555 就是怕痛,才作罷=.="

早餐打亂了我的STEP.......還好,中午和晚餐~我順利依照原有的餐單進食,想起早餐...哎~馬上回房踏腳踏車~一個小時,一定要把今早的東西消化掉吖....用心踏吧!呼呼 *.^~

2 則留言:

  1. 對啊!這裡會記載我的減肥奮鬥史....當作是提醒自己咯,醬就不會偷懶laio...哈哈哈 *.^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