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第13天~餐餐有米粉湯

* 星期六 24/10/2009

早上7.30出發前,先去吃個早餐,一碗熱騰騰的清湯米粉,加多多青菜-少油,我只吃半碗.....實在是吞不下去!因為太早的關係或是我的胃口.....變小了! 哈哈哈

途中只是買了點零食給兩只小瓜吃,為了不讓自己有機會吃零食,我買了YOGURT.....與姐弟倆一起吃~哈哈,聰明咧!

中午12.30終於抵達目的地了~馬六甲。


CHECK IN了HOTEL後,出發咯!先找個地方吃東西,大家都餓了.......午餐~勝哥,不必問我吃什麼啦....例排....清湯米粉加多多青菜 -少少油!呼呼

吃飽了....就去古城門拍照,還好住的旅館,靠近景點區,只需步行就到了,步行~好喔.....運動運動~去油去油!

晚餐~又是一樣,清湯。嘻嘻 *.^~ 雞場街擺了很多很多小食,陣陣的香味~忍忍忍.....勝哥就是顧著買來吃,我只是顧著拍照~沒有吃喔! =.="

出來玩,不可能完全依照餐單來吃,只是帶了FIBER,這個很重要,一定要把體內的食渣,全部清處掉,哎~餐餐吃米粉,真是擔心......體重應該會增加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