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

第三天~頭暈暈

* 星期三 14/10/2009

才進入第三天,不是吧....醬快就招架不住了嗎?糟糕~怎麼頭重重的.....又暈陀陀咧!夠力

早上,一切如常,做早操後,吃了三文怡夾tuna,加一杯protein就去上班了。那個時候都未見什麼不對路.....下午外面用餐回來後,就覺得不妥當了,頭昏腦脹.....是不是今天的天氣超熱咧,是中曙嗎?

同事愫芬說:如果是中曙的話,早就倒地了,還可以站住咩!

死人義基說:妳....中蕃薯就有啦~中曙!
^&^$%&*(!@#*^$%...... 臭義基

會不會是,少喝了那杯心愛的白卡灰咧!對喔,應該是了,我一天沒有喝到,總是會心囉囉liun.....手還會發斗呢!不行.....這個不良飲品,我也要乘減肥計劃中,一齊把它給戒除掉......

哎~是中毐太深嗎?眼前所見到的東西轉個不停....受不了,好痛苦!我的頭好像快被炸開似的。

回到家,隨便煮了晚餐,我只吃點蒸肉和菜,沒有胃口喔,不知怎回事,全身酸痛,眼皮一直往下蓋......頭還是暈陀陀!9點就上床會周公了........不會是減食減過龍吧!

不理它,就算是.....我還是會繼續前進,不會放棄的!今天......我又成功了,戰勝了一天!呼呼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