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

第一天!

十月十二日,今天是第一天進行瘦身計劃。

7.00am起床,洗刷完畢後,穿上球鞋~跑步去咯!早晨的空氣果然夠清新喔,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晨跑了,在家附近跑了約半個小時,汗流浹背~感覺超爽!

接下來,就是踏腳踏車運動咯,這部腳踏機是兩年買的,用的次數應該不過5次吧!哎~仙家說天下無胖女人,只有懶女人......是!說得是對的....errrrr 用力踏,用力踏...我才不要再做胖女人吖!閑liao

嗶嗶嗶~20分鐘後.......汗水猛流!哇佬~到底有多少年沒有醬出過汗咧~想不起來liao.....怕流汗的我!

早餐~簡單,一杯protien加麥片.....準備了一粒大萍果去公司吃~擔心肚子餓啊!用水果充飢.....真聰明喔!

中午12點多.....哎~好像有點不對勁了!不要想它,不要理它......埋頭做事就是了,什麼都別去想......*&*%#!!#%^&*噢~它在抗議了!

yeah....來到午餐時間了,哎喲~手怎麼了,發斗咧......好了好了,終于可以吃了......美味的麥片面包夾tuna,再來杯2合1無糖的白咔灰~mmmm好享受和滿足的一餐哦!

嘻嘻~時間不知不覺來到下午4.30....呼啦啦~tea break咯!呃~只可以喝一杯green tea啊.....哎~好過沒啦!殺它.....*.^~

還是下午的時間過得快.....轉眼又是晚餐咯,根據食譜提供的是~排骨米粉湯(小碗),一杯黑棗汁。真擔心....半夜又1!@#$%^&*gkq 抗議喔!哎......為了成功!我忍忍忍.........勝哥說,早早去會週公,就不會肚子餓咯,噫~妙喎!

嘻嘻~第一天的計劃成功,沒有偷吃東西咧~掂!

2 則留言:

  1. gambate!!我会用我的“毒舌”来帮你的,叫你不要再吃了!!哈哈~不要介意哦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嘻嘻嘻....妳的“毐舌”要夠毐才好喔!謝謝妳喔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