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第七天~最佳運動。

* 星期日 18/10/2009

沒有想到吧!星期天我也照樣~七早八早爬起來運動A!勝哥都服咗我~當然....我都說這次是認真的咯!

不懂是否最近少吃東西後,記性不太好了,感覺自己好像有點“雷頭”,哎~我又擺了烏龍啦~看錯節目表,害我赶到半條命,隨便吞食了早餐(2片全麥面包及一杯PROTEIN),就開車出去工作.......

剛要駛出路口時,拿了節目表一看,啊~日期是註明著10月25日喎~哎呀!今天才18號咧~吃蒙咗 >.<" 。唯有.....PUSING BALIK 咯!真是魯魯。

中午2點,勝哥BOOK了場,約了二家姐及姐夫一起打羽毛球。勝哥說....光是死命踏腳車是沒用的,叫我試下打喎.......哇佬~連續打了兩場,果然......我全身灦透了,比踏腳車流的汗水~更勁咧!YAHOOOOOO....今天應該會下更多的~gram 吧!嘻嘻。

今天是第七天了~明天再量下體重~我想.....應該會有點成果吧!我可真的很用心減了......一定要有咯!0.5kg也好啊!我依足餐單來吃的 *.^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