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

第六天~宴會過關!

* 星期六 17/10/2009

星期六週假,呆在家裡做點家務,想到晚宴....哎~還是先做多點運動吧,以免全功盡廢!45分鐘踏腳踏車,醬時間加長了15分鐘......用力用力啊!今晚有大餐咧......再用力........

星洲80週年報慶之夜,真是白擔心了一場,哈哈哈.....應該好好讚賞下自己的,意志力果然堅定,8道美食擺在眼前,也不為之所動....我只挑選了幾樣清淡的來吃....呼呼!

首道菜式:5福臨門......我只吃了幾根青豆。
第二道:魚翅湯........嘻嘻!謝絕了。
第三道:燒雞.........這個可以吃......選了三片雞胸肉~唔,好吃(從來不吃雞胸肉的我....逼不得已吃了,不然,會餓得發狂了)。
第四道:蒸魚...........yeah!這個可以放心吃,南洋經理真好人....拿了很多魚給我喔!感激哦)。
第五道:芋頭佛呠.....沒吃,把注意力聚中在舞台上........。
第六道:羅漢齋........吃了2棵青菜!
第七道:荷葉飯........噢~很飽咯!吃不下這liao(自我催眠......很飽很飽哦!)。
第八道:甜品金瓜米露.......只喝了兩口.....太甜喔,不可以吞下肚哦..... >.<"(其實很想喝....滴)。


節目一結束...馬上鬆人,還好......吃得不會過份啦!半夜.......*&^%$#@#$%^&**它在抗議了~吵死人!絕不會起身找東西吃!忍.........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