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

第廿天~過度期嗎?

* 星期六 31/10/2009
又來到了週未了,連繼兩天週假,要計劃下做什麼運動先.......今天又睡過龍了,起身時,已是9.45 liao,哎~10.30還要載張大小姐去補習喔!



雪兒補習是1個小時半,時間又不上不下,唯有帶著翔翔上公司吧......中午12.45~跑去做做facial......醬又來到了下午了,今晚的菜單是吃....米粉湯,噢~聽見這3個字,就有點點怕了.....吃草(菁菜)好了!

其餘的時間,就是對著電腦......哎!一坐下去,就生根似的,離不了坐......再醬下去,想瘦都幾難咯......5555555 我感覺好像有點點的閑咧,是什麼原因呢.....自己都搞不懂,是遇上了減肥的過度期嗎? 是~就快快過啦 =.="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想我的意志力没有你那样好,继续加油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彎彎米~

    今天....剛好相反吖!還好挨過了.....我會繼續向前走,還有2個月個星期......很快就知道我到底成不成功了!GAMBETE......GAMBETE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