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第卅四天~一頭煙

* 星期六 14/11/2009

今天是星期六,想做半天回家嘆,真的想都別想,一早就去銀行進錢.....抵達才發現去錯銀行,又轉去市區那間進.....

進到公司....都還沒有坐暖椅子,那裡又有問題發生了..........

待解決了問題後,才感覺到肚子餓得半條命了~55555555 11.30AM才吃早餐.......飲食程序又搞亂了....唉!

廣告...一浪接一浪來,下午一時接到勝哥電話,叫吃午餐.....喔...好啊,透下氣也好。嗯~沒有犯規,我們去了巴剎吃淥淥....不是煎,炸,抄的食物就行啦!

4.30pm......終於可以下班了,載了兩只瓜回家時,已經累到不行了...一躺下去,醒來時快7點晚上了.....煮不成了,今晚的晚餐就在外面解決.....我好累啊!

2 則留言:

  1. 彎彎米~

    有啊.....有時星期天也煮....在外面吃,不得了~我的嘴巴很容易失控的 55555555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