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第廿七天~闖關

* 星期六 7 /11/2009

最後期限到了,博到盡~終於“搶”到一個半版和RM4400的全國版廣告,順利配合編輯部推出的特輯出街!

其實....廣告成績並不理想,如果大家肯配合的話,我相信可以做得更好的......盡了能力,不能勉強他人配合......會弄巧成拙,得不償失~唉!

老板真勁....去吃風保密工功夫做得真好,毫無風聲,記得...他臨走的前一天,只在 SKYPE問了我,廣告如何?多少版?有沒有跟進?......???就是沒有說~明天他出國吃風,廣告自己執生 Y.Y

我是在FB上見到他的留言,才知道他要出國風流快活去liao......也好啦,乘機學習獨立,何嘗不是件好事啊!還可以知道自己的實力~去到那裡!

Mr Cheah 說得對,老板不在,就要敢敢拿起老板那把“關刀”闖關,啊哈........很有意思的一句話,也給予了我鼓勵,是的.....應該敢敢拿起來......沒什麼好怕的,呼呼~我做到喔!

在減肥的過程中,我也要像工作醬~敢敢的去闖關,雖然,目前的我......成績還不能令人感到驚訝(哇~作莫妳醬瘦了),但,我相信,只要我不放棄.......這一天,一定會實現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