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第卅六天~ 馬照跑

*星期一 16/11/2009

昨天亂吃東西......被人諗了一整天,真難受......還問我,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殺到~我現在是否還是會選擇減肥 >.<"

是看得太投入是嗎?作莫問我醬無聊的問題吖!哼~老實回答你啦,就算世界未日提早殺到......我也是堅持減肥到底,而且....還要快速那個,未日前也要瘦給你~看!

3 則留言:

  1. 彎彎米~
    MUACKKKKKKK......抵鍚!
    我也很希望...快快成功,可以去KL見妳們喔!啊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ar?你真的要等瘦下来才见我们啊?那我也得快快减,呵呵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