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

第廿五天~雨天影響大嗎?

* 星期四 05/11/2009

兩天都是雨天,各報章都有報導,風港天提早報到~涼涼的天氣,我最喜歡了......

可惜,對減肥中的我卻不是很好咯!沒有流汗怎行啊,平時少做運動,已沒有什麼汗可流了,偶而出去吃午飯時,被炎熱如火的太陽煎晒時,才有機會點流汗......其實,我是不歡喜流汗的人....整身粘粘的,週身不舒服吖 >.<"

今天與瓜登同事談起減肥一事,她成功了.....以往壯壯的她,削減了很多,上次見到她時,我和李老板都吓呆了下,原來她不是講爽的,還真的做到了......又有3個月沒有見過面了,下月約好一起赴公司的常年晚宴.....不懂又會不會再給我驚喜咧!

啊哈~我也要給個大驚喜她......希望聖誕節那天~讓她見到脫胎換骨的菲奧娜!YAHOOOOOOO

2 則留言:

  1. 出汗会达成减肥效果咩?我做家务嘛是有流汗滴。

    我这两天吃多了,今晚还要去喝喜酒,减肥计划会破功,惨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彎彎米~

    排汗有助去掉身上多餘的水份啊.....蠻重的。哈哈哈
    贈妳一個字~忍! *.^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