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第卅五天~ 2012世界末日

* 星期天 15/11/2009

非常刺激&精彩~2012 世界末日,原本是昨晚觀賞的,可惜~好的位子都爆滿了.....唯有忍著~今天才看 *.^~

早餐~因為要赶著去shopping和看戲,所以......protein沒有喝啦,和勝哥孩子們一起用餐(例排~米粉湯)。

在EC MALL 閒逛了兩個小時,人場前~兩只瓜吵著要買爆米花和汽水,我看了勝哥一眼......點了點頭(買吧,我不會吃就是了)....結果,大包小包像去野餐似的~哎!

噢~真難頂....被勝哥和雪兒兩邊夾攻,CRACK CRACK聲.....哇!那些零食怎會醬脆口......引得我都無法集中神精看戲 liao......

貪吃貪吃啦......不要賴人吧!我的手.......忍不住伸去雪兒那裡,拿了點爆米花...放.....進....口......裡!

啊......完蛋了,才這麼一口,接著......結果.......最後....整包棒在身上,一邊看一邊吃...哇~好過癮,這時候....勝哥好像在我耳邊說了什麼,嘻嘻~sorry啦....此時此刻別來卡蕉我啦.......讓我好好~享受下!

2 則留言:

  1. 吃了整包的爆米花?够力料,哈哈哈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彎彎米~
    哎.....就是貪吃咯,很容易受引誘~定力不足!夠夠力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