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

第卅二天~被讚的感覺...超爽

*星期四 12/11/2009

“哇!妳又穿新衣啊,很cute喔~款式.........妳都很容易買到衣服喎!”

上述這一句話,是出自我一位超可愛的同事口哦,每當我回想她說過的這一句話.......真是爽到~堅持餐餐吃草,都是值得的。
雖然目前只聽到....哇~一聲了,再努力點,希望下次可以聽到的是:哇~作莫妳醬fit的!

哇咔咔咔.......想到就會情不自禁,開心笑起來......可惜hor ,偏偏就有人不安好心.....醬來傷我咯!

“妳明知自己肥,就不應該穿醬~一層一層的衣服,看起來妳比之前更胖吖,都不明白妳作莫會選醬的衣服來買..........”

啊~臭勝哥,關你屁事吖.......竟敢來惹我,活得不耐煩了吧~嘆下我的九陰白骨爪吧....*(&^$^*(()(*&^$#@@%^& 問你下次說話前,想清楚才說..........把我的美夢...狠狠的撕碎了

一定要瘦給你看!哼

2 則留言:

  1. 你的胜哥用的激将法,他希望你快点瘦下来,才不会像现在减肥减得这样辛苦而已,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彎彎米~
    哈哈哈.....他是很老實的人,有碗說碗有碟說碟的人(很討厭的....不會講些讓我開心的話給我聽),激將法通常都是我用滴...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