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第廿二天~注射了一支強心針

* 星期一 02/11/2009

真快~3個星期過去了,今天又是量體重的日子了 >.<"

嗯~不敢站上秤稱上,真的不能接受......體重沒有下跌的事實,更怕承不住氣,一氣之下....去大吃大喝~完全放棄了這個計劃喔....5555555

不行啊,不能啊......點燃了醬多賭注的火頭,賠死已夠可憐liao(kfc 、pizza hurt、日本餐、一百大元還有那一千大元)......還要被全世界的人笑死,豈可任人恥笑(家人,同事,朋友,BLOG友,FB朋友......)!以後還相再大大聲~我要減 ......一定被大家笑死.........噢~不敢想像了.....很恐怖>.<"

今晚,在msn上遇到大家姐,哎~她又問我減到如何了....只好老老實實告訴她,有點感到氣餒liao,不是很見效.....體重忽上忽下.....搞到我都閑liao啦......想STOP掉了

她告訴我說,是醬的,剛開始的首個月不見瘦的,大嫂也一樣,沒有明顯削減......她叫我繼續堅持3個月(一定要跟著餐單吃),因為hor,大嫂真的在3個月後....成功減去了25公斤A *.^~

噢~不要騙我喔......我很認真的,我也不想浪費勝哥的血汗錢,即然真的3個月後....才見成績,醬我也不需再為體重跌或不跌而煩咯......一切馬照跑,3個月很快過的.....我相信~我能做到!呼呼

3 則留言:

  1. 别气馁,要为甩掉25kg的肉…继续加油~~

    你的这个blog我有link,但做么不会更新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彎彎米~

    謝謝妳....減肥的路上有妳在旁支持和鼓勵著.....感覺很WARM....真的!
    雖然妳我素未謀面,但是....感覺卻似老朋友醬,菲奧娜很高興認識了妳,咱們的友誼~我會珍惜。*.^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