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第卅三天~豬腳醋

* 星期五 13/11/2009

破天荒......敢敢吃了豬腳醋吖 >.<"

哎~忍了無可忍....同事剛生了個胖娃娃~第十二天,叫了同事們一起去她家吃豬....腳....醋......一聽見個醋字,就忍不著吞了口水.....

生了翔翔後,都快有6年多沒有吃過這個了,很懷念老媽子在我坐月時,煮的豬腳醋.......吃過的人,都猛讚~一流啊!

不懂是否想尋找回.....那股味道,所以......很爽快就答應說要去吃。哇~不錯不錯,這位陪月安娣煮得有一手,味道......還是欠了一點點(還是我媽子煮的棒)。

說了只吃豬腳醋,坐在飯桌前,竟然還有紅薑酒雞和豬肚湯喔.....my god!薑酒雞還真勁,酒量甘那屎~唉!喝得我全身發熱...頭暈暈,很想睡的感覺.....點點醉意了...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不喜欢吃坐月子的东西,也不喜欢吃猪脚醋,所以这些吸引不到我,呵呵呵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彎彎米~

    唉....我有妳一半就好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