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第廿一天~要放鬆心情

* 星期天 01/11/2009

十一月的第一天,也是週日,最近怎麼了,老是睡過龍......又沒有做到早操了。

我覺得減肥還是順其自然較好,不再逼自己定時做運動了(但是,一定要逼自己跟著餐單吃),醬,反而會反效果.....更不想起床吖~夠力 =.="

下午因為要赶去家婆家(jabor),結果,羽球也沒有打了.....時間太過緊湊了,不想赶上赶下,難得週日,一定要好好放鬆下心情......做自己喜歡的事!

可惜hor,老天爺往往喜歡跟我作對咯,才到家婆家不久......電話就響了,代理廣告出問題.....what to do,快馬加鞭飛車赶回去幫他搞掂咯........

這種突發性的事情.....我也習慣咯(感覺我好像代理們的~奶媽)!每次發生醬的問題時,心情總會很急張~心跳加速~頭腦不斷的在盤旋著,要如何化解突如其來問題 {{{>.<}}}}

哎~每次都緊張稀稀的,多多少少也會影響到我減肥吧,不是說好要......放鬆心情嗎? 快嘔電了......老天啊~別再醬玩我了好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