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

第廿三天~又跨進一小步

* 星期二 03/11/2009

啊哈哈哈.....拖了多天沒有UPDATE這個家,那是因為家裡的STEAMYX忘了交費....被割咗,嘻嘻。

好開心....老早就想分享此刻的心情~70.6kg!又跨進了一小步....證明沒有白費心機喔,只要堅持下去.....應該會有更好成果的!

已經減去了3kg........每想到這個數目~總會情不自禁,會心一笑......爽得不得了!嘻嘻....苦盡甘來的感覺~超棒哦 *.^~

3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好像瘦了一个kg了,希望不要再重回来,对今晚的喜宴有点担心,更担心自己吃多了,不妙不妙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加油啊~戰友.....教妳一招~自我催眠術,很管用的,一直對自己說:很飽了,哎,實在吃不下了...

    哈哈....我就是醬啦....掂喎,放心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现在常常跟自己说,不饿不饿,我一点也不饿,再不然就说,这个东西很难吃,不要为难自己…
    哈哈哈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