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

第廿九&卅天~用去了三份之一時間

* 星期一&二 9 & 10/11/2009

哇佬......時間過得真快,醬就過了30天liao,距離目標的時間只剩下60天咯.......戰績不見得很棒~菲奧娜依然胖喔 >.<"

不能再醬下去了,一定要想個更好的辦法配合下,醬才會更快見笑(效)........ 唔~兩個星期沒有踏腳車了,再繼續醬下去.....


哎~我的營養補助品也吃得7788了,又是要花錢進貨了....心痛喔~大拿拿600多令吉,別再浪費血汗錢了......這一次,一定要加倍努力...是的,努力 ++++++油 !

想想下,晚餐不要再照營養師的餐單吃了,索性就只吃草(青菜)好了......用蒸的或燙過的煮法,一點點油也不要加liao.....*.^~

連續醬保持一個月.......相信一定大有成果!向55kg 進攻...go go go .....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