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

第廿八天~ 舒服的一天

*星期日 8/ 11 / 2009

星期天,難得今天只需回公司傳張照片........ 整個下午都是屬於我自己的空間。

從公司回來,已經是下午1.30pm了,早上吃了米粉湯,下午竟然完全沒有餓的感覺.......*.^~

突然很想弄點小吃,打開冰箱翻一翻.........哈哈~可以做這個給勝哥和兩只小瓜吃咯....煎濃包!

一個人...埋頭苦幹,二家姐來電約一起打羽球,哎呀~滿手都是面粉,不可能丟掉去打球吧,結果....繼續做我的煎濃包。嘻嘻

搞了3個小時多........兩只小瓜呱呱吵,一直問可以吃嗎?哎喲~忙到我頭都快出煙了,煎濃包不是醬容易做的,這還是我首次自己動手做.....總算在5點前做好給大家吃 ,呼呼

我沒有吃喔....只是全麥梳打餅乾和白咖啡。

晚餐......夠力咯!在外頭叫了燒魚吃......差不多是我一個人包完,因為hor.......我很餓咯!背大汗liao {{{>.<}}}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