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第卅六天~三頭六臂

* 星期二 17/11/2009

嗶嗶~fiona,i headache and mc today.I ask mr lee already..........8.38am收到同事的sms,她請了病假!

唉~今天恨不得自己能多生出一對手來.......工作上忙得團團轉~今天到底怎麼了~同事請假,老板又去KL開會,書記也病倒了.....

公司人氣非常少A......但是hor~工作量可是很多咯......單單只是應付電話就夠了 Y.Y

更夠力的就是........遇到讀者們上門換戲票啊!哎~不懂是不是....因為有FOC戲票,所以樂昏了,明明有註明上了~ 換票地點在我們的總公司(KL)啊......

叮噹叮噹......下午3點開始,就更不得空了,越來越多人上門換票,打發了一個.....又來一個(OFFICE的門是電子門,掌門人~書記沒上班....結果,我和可麗.....輪流去開門.....兼解釋)....

午餐都還來不及解決......埋頭苦幹中,就聽見小朱朱~啊了一聲.....她慌失的告訴我,門外站了很多人,閑掉 LIAO~不用說......都是排隊等換票咯.........風雲2....真的醬魅力無法擋咩,哎! >.<"

硬著頭皮~嘻著嘴.......對熱情的讀者解釋~明白事理的,聽後就笑笑離開了......一些啊....哇佬,好像欠她幾百萬似的~臉臭到.....

其實,她們要怪就怪自己啦......盲種種就沖上來,報紙上的廣告都清楚註明,換票地點是在KL總社咯.......還惡人先告狀:妳們公司啊,下次如果是在 KL換票,就登清楚點......直接寫明KL換票......(醬清楚寫著......還屈我們.....算!)

唉~秀才遇上兵,有理說不清,BTC的安娣,費事與她理論....唯有再次展示出,我甜美可愛的笑容......柔聲對她說:是的,是的,謝謝妳保貴的建議,我們下次會清楚註明哦....謝謝妳,抱歉哦.....SOLI哦!麻煩下樓時.......順便告訴其他人哦.......

哎~打發完後.........馬上在門口處貼上平安符“風雲換票地點~KL總部”。
今天什麼都不用吃.......吸安娣們的怨氣....都飽嚕!有助減哦~呼呼 *.^!

5 則留言:

  1. 换戏票?你做的是那个行业?

    你这个blog有点邪,link你永远不会更新,跟踪你也没显示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彎彎米~
    讓妳猜猜看吧....保留神秘感~嘻嘻

    喔~是否...是第二個家,所以LINK出問題呢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也许太久没与外间接触,原本就笨的,就变得更笨了,开古啦…

    我也不懂,之前已再重新link过也是一样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彎彎米~

    好啦.....就告訴妳吧!報館~廣告部。

    回覆刪除